欢迎访问六安仲裁委员会官方网站! 网站首页 | 联系我们
首页   关于六仲   新闻中心   仲裁指南   仲裁员   理论研究   仲裁资料   网上服务   文书下载   联系我们  
信息检索

六安仲裁委员会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

发布日期:2022-07-29 17:16  信息来源:  浏览次数:4538

根据《六安仲裁委员会发布的招聘工作人员公告》的相关要求,现就招聘面试事项安排公告如下:

一、面试参加人员

收到电话通知确认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员。

二、面试程序

1、面试时间:2022年8月20日(星期六),具体时间以考生收到电话通知为准。

2、面试地点:六安市政务中心12楼六安仲裁委员会

3、面试内容及方式:主要测试考生的综合能力、逻辑思维能力,专业知识能力以及语言表达能力等。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,不指定参考书。面试时间每个人控制在20分钟以内。

4、入场时间:请参加面试的人员于当日上午8:00前到达候考室。凡在规定时间没有报到的,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。

5、面试全部结束后,根据面试总体情况确定人员名单,人员名单由六安仲裁委秘书处电话通知本人。

三、面试有关要求

1、严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。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,参加面试的考生到考点报到时均须提供健康码绿码,并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口罩,省外参加面试人员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。除身份确认、面试答题需摘除口罩外,应全程佩戴口罩,做好个人防护。凡有异常情况的考生,不得参加当日面试。

2、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凭身份证进入考点,参加面试。

3、面试期间,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,遵守考场纪律。面试结束后在工作人员引导下离开考场,不得在考点内逗留。

4、请考生提前熟悉考点位置及路线,自驾前往的考生充分考虑停车所需时间,以免造成时间延误。

5、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,以便联系。

本次招聘工作由六安仲裁委员会秘书处具体组织实施,咨询电话: 0564-3310691 3309137。

六安仲裁委员会秘书处

2022年7月29日




上一篇:六安仲裁委员会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         下一篇:六安仲裁委员会2022年招聘工作人员
Copyright © 2016 六安仲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.
地址:安徽省六安市政务中心12楼 六安市佛子岭路与梅山南路交口 电话:0564-3310691 
本网站版权为六安仲裁委员会所有,如需转载与本委办公室联系   技术支持:安徽雷速